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冬必买长针织搭配率10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7:06  新浪女性

   编者按:保暖又具有百般面孔的针织衫,是秋冬季Must Buy的指定项目。来到今季,针织衫开始变长,从刚好过臀到超过膝盖。秀场上都可以看到这些长款针织衫的时髦身影,它也是明星们最爱的初冬单品。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们看看长针织衫如何搭配才能凸显暖冬情意。(点击小图看组图,张张精彩)

丝绸裙装毫无垂感类似孕妇装

休闲新搭之一 长袖单衣

新搭分析:谁说针织衫不能套穿?在短袖的针织长衫外套里穿上长袖高领的单衣,以多层次的搭配方式带来满溢的街头味 。

新搭关键词:混搭长衫街头风 >>详细

雷人搭配可爱的气质荡然无存

休闲新搭之二 七分裤

新搭分析:搭配黑色七分裤,在柔与刚中取得平衡。若害怕过于单薄,除了可加上外套外,毛皮饰边的短靴与金色长手套都是能够填补空白的最佳饰品。

新搭关键词:短打也能过冬 >>详细

腰封搭配显臃肿

休闲新搭之三 超短裙

新搭分析:长衫下搭暴露美腿的超短裙,只在上衣下露出一小截异色的裙摆显得青春充满热情活力,为冬日带来不一样的动感魅力。当然不要忘记保暖的厚袜套!

新搭关键词:层叠效果佳 >>详细

诟病窗帘裙子品味尽失

职场新搭之一 衬衣

新搭分析:超大领长款开衫内搭一件帅气的格子衬衫,塑造白领的知性气质。若要摩登一点可以戴上长款的黑白珠子项链。要注意同色系的简约协调。

新搭关键词:开衫的知性魅力 >>详细

蕾丝装扮性感让人大跌眼镜

职场新搭之二 窄脚裤

新搭分析:舒适的粗棒针织衫,与收腿的窄腿裤是最佳组合色彩搭配干净利落。有型有款长靴的加入,增添了女性特有的帅气性感。

新搭关键词:不同材质的完美融合 >>详细

蕾丝短袖暴露肚腩

职场新搭之三 包身裙

新搭分析:把针织长开衫当外套穿,里面配上包身OL裙,温柔成熟却不失沉稳干练,令你优雅气质倍升。在办公室里成为众人瞩目焦点。

新搭关键词:优雅通勤装 >>详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