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宋慧乔刘亦菲谁是迷你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1:40  新浪女性

  编者按:一个是娇巧甜美的韩国俏佳人,一个身材高挑的中国可人儿,无论是成熟妩媚还是可爱乖巧,都为你一一呈现天使面容。完美超短诱惑,两位天使大比拼,到底谁才能更获人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甜美的校园女孩造型,很是吸引人

  宋慧乔VS刘亦菲

  小编点评:甜美的校园女孩造型,很是吸引人。胸前的LOGO也为整身装扮增分。两位青春活力的动感天使不分上下,通通打动少男的心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针织外衫让宋慧乔给人甜美的淑女味

  小编点评:针织外衫让宋慧乔给人甜美的淑女味,淑女版的五分袖毛衫与热裤搭配,然后再搭配一蝴蝶结绸带,俊朗的同时也带出刘亦菲一种公主般的妩媚。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