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的装扮是北京哪种范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2:09  新浪女性

    编者按:北京这个大都会每天都上演着不同的戏码儿,不同年龄不同地区的兄弟姐妹们通过着装风格的不同装扮着北京的各个角落。无论你是甜美还是性感,不管你是成熟还是粉嫩,总会有一种类型涵盖你的风格,看看你的装扮是北京哪种范儿。

CBD范儿

CBD范儿

造型要点:名牌大衣、外套加衬衣、开衫配黑裤子或一字裙是最标准装束;最重要的是包,月薪四五千攒钱买大牌的白领大有人在。

雷人点:一字裙没法迈开腿,所以这里毫无国贸人流匆匆的气氛,OL们连赶地铁、坐公车实在是不可选的装扮。

最佳观察点:东方广场 >>详细

民族范儿

民族范儿

造型要点:民族风一度也是北京街头重要的一款。乌黑长发配肚兜或吊带再搭一条鲜艳长裙,尼泊尔、印度、泰国等东南亚特色一并拉过来。要点就是颜色一定要够浓烈。

雷人点:上身过于臃肿的姑娘选择吊带背心配浓艳长裙,浑圆的臂膀有够吓人。

最佳观察点:三里屯,后海 >>详细

街头潮范儿

街头潮范儿

造型要点:北京的潮牌文化还只停留在拷贝阶段。少了点原创性和前卫感,但多了张扬气质,也有人说子弟味儿太浓。重要的是要有股不安分的气质,外加一点鬼马幽默感。

雷人点:不要T恤搭破牛仔裤就自称潮范儿。

最佳观察点:鼓楼 >>详细

109日范儿

109日范儿

造型要点:充分吸收了东京涩谷109风格。又高又S型的身材,化浓妆,眼睫毛特芭比,穿日版包臀连衣裙,脚蹬长靴或高跟鞋,在街上走也一副要去参加选美一般的战斗格。

雷人点:身材不够S就不要勉强自己穿紧身裙。

最佳观察点:王府井,赛特,国贸 >>详细

西单范儿

西单范儿

造型要点:鸟窝头、道士头;多层次“混搭”,制造层叠效果;大胆地展示腿型,如铅笔裤或牛仔短裙配秋冬的黑色打底裤,越夸张越好。

雷人点:浑身上下无论如何要有一件绿色的东西,而且还得是特鲜艳的绿;手弯成45度角挎着包,被街拍时,脚摆成内八字型。

最佳观察点:华威五楼至七楼,中友百货门口。 >>详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鞋吧】 【吊带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