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配QA:冬天怎么穿兼顾保暖和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3:47  新浪女性
搭配QA:冬天怎么穿兼顾保暖和美丽
最具气质感保暖冬衣

  Q:我属于那种特别怕冷的人,冬天怎么穿能兼顾保暖和美丽?

  A:毛衫是冬天最好的伴侣,选择毛衫搭配一定会让你既温暖又美丽。米白色的毛衣让女性显得既纯净又高雅,高领设计让你在冬天拥有最温暖的保证。粗线的编织花纹是经典而不是时尚的选择。短袖毛衫内搭长袖T恤,制造色彩层次。害怕手臂过于单薄,可以选择一双袖套,这可是今年最前卫的装扮哦!这样精心的搭配绝对是街头最惹眼的毛衣秀!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