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30岁美女针织衫混搭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2:17  新浪女性

    编者按:针织衣装是08秋冬不可错过的单品,无论是暖意的粗棒针织,还是细腻贴身的细线针织,无论是百搭浓浓灰、黑和深蓝,还是色调柔和明亮的宝蓝色嫩黄色,针织可以充当所有搭配单品。(点击小图看组图,张张精彩)

珠宝 再昂贵,也要

混搭法则 针织背心裙

混搭点评:想要温暖又不想被厚重的衣物遮盖住自己亮丽的曲线?那就选择一款厚针织背心裙搭配长筒靴,绝对美丽不“冻”人。

混搭关键词:层叠,针织裙,长筒靴 >>详细

我的性感高高在上

混搭法则 嬉皮马甲

混搭点评:嬉皮风貌是今冬不可忽视的潮流之一,而帅气洒脱的针织马甲则是打造嬉皮风的小法宝。粗棒针织的长马甲搭配印花衬衫会让你看起来帅气迷人,同时又不失温暖感。搭配短裤长靴会让身材比例更完美,比传统的牛仔裤更抢眼。

混搭关键词:马甲,抽象印花衬衫 >>详细

又罪恶,又美丽

混搭法则 摩登披肩

混搭点评:拥有修长脖颈和高挑身材的女生最适合塔形针织短披肩,无论是约会还是逛街都给你带来轻松迷人的优雅感。南瓜形的塔形针织披肩是08秋冬的魅力新设计,周身散发柔美气息。搭配长手套,既可保暖,又可以突出浓重的优雅气质。

混搭关键词:针织披肩,长手套,优雅迷人 >>详细

性感纯真的交集

混搭法则 灵动连身裙

混搭点评:喜欢裙装的女生又不想忍受美丽动人的滋味,那么针织连身裙便是最佳选择。高腰且带有褶皱设计的连身裙是08秋冬的热门单品,穿着富有灵动感,搭配夹克小外套或风衣都非常完美,此外,leggings也是必备搭配。细针织的悬垂面料让针织连身裙也可以拥有夏装一样的迷人质感,凸显身材。

混搭关键词:针织连身裙,legging >>详细

晋级奢华第一步

混搭法则 优雅外套

混搭点评:朝九晚五的OL想要寻找摩登新变化,不妨考虑今年秋冬流行的修身针织外套。黑色、深灰色等深色调会提升针织外套的正式感,同时也可让粗棒针织带来的膨胀感降低。喜欢束腰设计的女生可以选择一条宽皮腰带代替传统的针织腰带,让身材更显窈窕的同时也提升了隆重感。

混搭关键词:针织外套,束腰,OL >>详细

难忘华丽转身

混搭法则 不规则洒脱

混搭点评:穿起来颇有立体感的不规则针织披肩可以营造充满变化的摩登感觉,随意而潇洒。不规则设计的披肩最好选择悬垂感很强的薄针织面料,因为过于厚重的粗棒针织披肩不贴身,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失去轻盈感。紧身裤或紧身短裙是搭配不规则针织披肩的首选,宽松款式会造成视觉的膨胀感。

混搭关键词:紧身裤,不规则 >>详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背心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