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京沪街拍 是达人还是麻瓜衣商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6:51   我的衣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天的混搭时尚才是最IN的

  运动也时尚

  是T-恤七分裤的打扮,初秋的休闲首选。不过如何搭配也是有讲究的,整套的运动风已经过时了,秋天的混搭时尚才是最IN的。YES:修身牛仔九分裤+T字复古凉鞋,上半身只要搭配单色的紧身的T-恤就足够了。NO:照搬整套运动风,过于简单的色彩(黑+白),也许你够运动,但你绝对不够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内白外黑的装扮堪称经典,也是OL的日常选择

  黑白配--依然经典

  内白外黑的装扮堪称经典,也是OL的日常选择。但是这露出的一点白似乎又摆脱不了单调的嫌疑。如何搭配才能让乏味的OL生活更有激情呢?YES:休闲到甚至有些男士感觉的外套+牛仔短裙+红色细高跟,俏皮又简洁。NO:黑外套,黑长裤,黑包,黑高跟——简直就是黑寡妇。这一点白露的也相当突兀,虽然很正式,却十分呆板。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