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金马红毯女星装扮大PK(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2:49  金羊网

  专业雷人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郑裕玲

  郑裕玲,曾经的干练精明女,现在是越来越不能看了,那尖得似倒三角的脸,还有那消瘦的身躯,搭配一身嫩黄色的晚装,反倒很显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嘉欣

  林嘉欣过去曾被批评走红毯衣着品位不佳,相对影后之战来说,星光大道上的斗艳对她是更大挑战,当晚她穿着稍微性感的高腰黑裙,本应凸显身体修长,奈何穿在她身上显得很臃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赵薇

  每次最差着装都有赵薇,真是很让我心痛。这次身穿粉白斗篷裙的赵薇,被嘲是随便拿一床单披在身上。

薇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