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配QA:怎么搭配宽脸盘变小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1:39  新浪女性
搭配QA:怎么搭配宽脸盘变小脸
巧戴帽子制造小脸形象(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名品导购网)

  Q:我一直为脸庞大而苦恼,怎么遮盖大脸盘呢?

  A:说起修饰脸型来,什么都比不上帽子的强大作用!想要让脸盘变小,就要增加头顶的重量。去年开始流行的韩式宽松针织帽,可以在头部创造柔和的线条,增加头部的比例,从而让脸庞显得娇小。帽子里透出几缕微卷的长发,浪漫气息浓厚。选择这样的帽子以灰色、棕色等中性颜色的搭配度最佳。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