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冬季衣橱 冷OR暖自己做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2:07  《都市主妇》

  你知道自己适合的色调吗?偏冷还是偏暖?每个人都会有一个相符合的色调,打开你的衣橱仔细观察一下吧!根据自己衣橱原来的主色调,挑选一件合适的亮色大衣,其实很简单。

  暖色派

  偏爱暖棕色系的女性,挑选红色、橘色大衣绝对不会出错,可以和谐地为原来的衣橱添加喜庆的温暖色彩。带有一定纹理的款式也能与暖色大衣融合,呈现出浓郁厚重的田园风味。

  如果你的衣橱里,大部分是这样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红色小礼服  One off From blinkgallery/新品未定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花朵长上衣 Nine west /约140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咖啡色七分裤 Nine west/约800元

  那么选择一款暖色大衣准没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色大衣 Jessica/3900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