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八大必选单品扮靓09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7:22  新浪女性

编者按:新的一年即将来到,面对着就要过去的2008年我们的心中充满着复杂的感受。我们见到了无畏的勇气,体会到了胜利的喜悦,也更有乐观积极的精神去面对将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你的心中一定有很多的愿望想要在来年实现,你我都明白只要足够努力,总有一天这些愿望都会实现!(点击小图看组图,张张精彩)

我的性感高高在上

新年愿望之红运当头

愿望理由:身为中国人,都认同红色代表着喜庆、欢乐的气氛。在新年的第一天,自然要以红装示人,让自己从这一年的开始就红红火火,越来越旺!

愿望关键品:正红色的漆皮外套 Le Feta 6980元 >>详细

珠宝 再昂贵,也要

新年愿望之牛气冲天

愿望理由:挥别了这一年的郁闷,在牛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自然要牛气冲天,扬眉吐气!穿上专为牛年设计的限量系列,自然底气十足,新的一年定能冲劲十足,发挥出最佳的状态!

愿望关键品:牛年系列连帽衫 Nike 498元 >>详细

珠宝 再昂贵,也要

新年愿望之夺目金装

愿望理由:新年舞会上,想要成为最夺目的Party Queen,金色自然是不容错过的。无论是全金色的小礼服,还是亮片上衣,甚至只是手袋、高跟鞋等配件,只需沾上金色,立刻就充满着化平凡为神奇的魔力,预示着你将度过“金”彩一年!

愿望关键品:带着仿金属装饰的金属色晚装 DGVI 785元 >>详细

珠宝 再昂贵,也要

新年愿望之全新包装

愿望理由:纵然经济再低迷,纵然再有人说It Bag已死,但实际上,名牌包依旧还是让女人趋之若鹜,或许是因为女人天生缺乏安全感需要包来陪伴,或许是因为名牌包是无论任何身材年纪都可以拿来炫耀的工具,你又怎能马虎选择?

愿望关键品:粉色蝴蝶结装饰手袋 Versace >>详细

珠宝 再昂贵,也要

新年愿望之始于足下

愿望理由:都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新一年的开始,不妨将目标对准女人最爱的高跟鞋。需知道“女人这条路并不好走,所以我们更应该需要一双好鞋”,这是《欲望城市》中女主角Carrie的名言,或许也是更多女性的心声。

愿望关键品:粉红色羽毛装饰高跟鞋 Chanel >>详细

珠宝 再昂贵,也要

新年愿望之雪山驰骋

愿望理由:元旦的假期很短暂,只能去近郊一游,那滑雪则一定是最佳的选择,驰骋在冰雪之中,将压力随着高速的滑动,全部抛在身后。

愿望关键品:浅蓝色滑雪服 The NorthFace 2298元 >>详细

珠宝 再昂贵,也要

新年愿望之解压温泉

愿望理由:突然降温的寒冷天气是否让你难以招架,失去玩的心情,与其宅在家里看电视发呆,倒不如出去泡个温泉,不仅不觉得冷,让身心得到舒缓,就连皮肤也能变好哦!

愿望关键品:鲜艳迷彩连身泳衣 arena 520元 >>详细

珠宝 再昂贵,也要

新年愿望之健身方案

愿望理由:别再怪罪于没时间去健身房,只要有心,锻炼其实很简单。绕着小区跑上几圈步,找三五好友一起打次羽毛球,甚至是在家做做瑜伽,关键不在于有多激烈,只在于是否能够坚持下去。

愿望关键品:“风行者”夹克 Nike 598元 >>详细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瑜伽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