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时尚人预测09潮流趋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4:17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讯 日前,著名美国时尚专栏主持人、NBC电视台TODAY节目主持人Bobbie Thomas针对09时尚趋势发表相关看法,她认为:“什么是旧、什么是新?什么是真正适合你的?了解09年时装趋势似乎在此时并不非常重要,但它的确可以给你提供足够的灵感和信息,以帮助你做出清晰的购买计划或者更好地完美拟的衣橱。”


时尚专栏作家Bobbie Thomas为你预测09服饰流行趋势

  作为时尚专栏作家,Bobbie Thomas根据她对明星红毯穿着的观察、以及在各大时尚发布会上的信息分析,指出三大趋势将成为09年时尚的要点:


中规中矩穿衣风格再度流行,保守单品变化多更时髦

  趋势1 在套装中寻找省钱和时髦

  在过去的几年中, “matchy - matchy”(中规中矩穿衣风格)被渐渐遗忘。但现在这种风格正在卷土重来。合唱团一般的全套正装成为新流行。不论你想混合这些衣服或者你想从头到家穿出一套,一定要记住,这些分离的单品只有构成一个整体才能组成一个时髦的故事。成套的裙装或者裤装是最佳的选择。考虑到时下的经济状况以及设计师高超手艺,这样的服装将让你的一天着装更加高效、时髦。你可以在成套的服装里让自己的一天着装演变出更多花样,比如穿着裤装、外套、衬衫完成上午的商务会面,在下午茶的时候你可以脱下外套--穿着稍微休闲的衬衫搭配长裤。当然,这样的成套式搭配,不仅仅让你在工作时间里有更多穿着变化,即使周末穿着,也不显得不妥。

  在09年的“matchy - matchy”风潮中,线条柔软、充满结构感的夹克将开始取代那些高贵刻板的开司米羊毛衫。众多细节将成为新的时尚,大量软旋披肩式衣领、悬垂和不对称折边设计,将让女性看起来更加时髦。以轻柔女孩式设计风见长的瑞贝卡-卡泰勒(Rebecca Taylor)值得关注。


阿汤嫂的男士牛仔裤装扮很帅气,迅速成为追捧对象

  趋势2 周末我们穿起“他风格”牛仔裤

  在休闲类单品中,时髦女性必须拥有自己标志性的夹克。这样的夹克将很好打破季节的限制,无论是春暖花开的季节还是微微炎热的初夏,一件具有标志色彩的夹克--当然还要色彩丰富,将让你变得更有个性、更时髦!

  当谈到牛仔裤,你要知道瘦弱的牛仔裤可能不再流行。来自好莱坞的牛仔裤已经摆脱了以往的穿着方式。卡梅隆迪亚兹这样的潮流女星在怎样穿牛仔裤?简单说,她穿牛仔裤的方法就是找到一把剪刀,让牛仔裤显得更加破败和不羁。

  “他风格” (“his” style)在08年也曾经初见端倪。阿汤嫂(Katie Holmes)穿着老公牛仔裤上街的形象依然时髦,而且,宽身牛仔裤可能会取代牛仔裤成为新的流行。李维斯(Levi’s)这样的大众牛仔品牌也会马上推出这样的宽松款

  节日的闪耀光芒和夜晚要素,将成为休闲时尚的新潮流之一。也许为了抵挡经济不景,浮华和希望在人们的穿着上被更大体现,缎子、珍珠、贝壳、甚至迪斯科式的闪光。去看看Marc Jacobs的时装秀相信你会更懂得如何把握这种时尚。

  充满设计感的上装是08年重要时尚要点,当然,也充满争议。在2009年的时尚跑道上:我们看到充满设计感的裤子也在起飞。降落伞裤等大胆造型的裤子裤子依然盛行。


Carolina Herrera09年春装秀场中“王朝感”美裙不少

  趋势3 “王朝感”裙子大行其道

  花朵依然是裙装上盛行的元素,那些从去年夏天盛开的花,相信直到今年秋天都不会凋谢。

  “Dynasty(王朝感)将成为裙装的流行感觉之一。雕塑感、线条清晰、大胆的肩膀上做出更多设计和造型,聪明而大胆的裙子将会让时髦女郎成为人群中的焦点。看看艾米亚当斯和刘玉玲已经走出走上红地毯时候的形象吧,大胆的黑白将是一个新的色彩组合流行。当然,身穿2009春季新装的Carolina Herrera和詹巴蒂斯塔莉。


frocks女神感裙装用独特设计取胜

  除了热烈花朵,与大胆造型,09年裙装也有非常柔和的一面。带着一点童话色彩的frocks女神感将成为流行。这些充满不对称感的设计,将更加强调从颈部开始的不平衡美感。

  2009年还有一些潮流趋势值得注意,来自明星们的影响,预计条纹是无处不在,围巾和配件也有它们的新潮流。佩戴巨大钻石是不够时髦的,过于大胆和夸张的服装适合留在聚光灯下。作为时髦和精彩的点睛之笔,鞋类仍是一个重点。

  正如你所看到的,时尚人的预测其实没有什么秘密。不过是来自对设计师设计和名人穿着的总结,所以,建议你也更关注明星都在穿什么。希望你抓住1月这个品牌的打折促销季,做出精明的采购计划。当然,也别忘了拉开拟的衣橱,可能09年时尚趋势的重要单品已经藏在你的衣橱中了。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时装吧】 【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