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盛典走过五载 大爱主题温暖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5:44  新浪女性

  由《精品购物指南》系列时尚媒体主办的“大爱2008•时尚盛典”活动已经拉开帷幕,将于2009年1月8日在北京华侨城大剧院举行隆重的颁奖晚会。

  一年一度的“时尚盛典”是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全力打造的中国时尚饕餮盛宴,已连续4年成功举办。2008年,《精品》和所有中国人一样,身在爱与感动的行列。回顾即将逝去的2008年,展望充满挑战的2009年,我们最终将本届时尚盛典的主题确定为:“大爱2008”,因为,爱是最美的时尚!

  “大爱2008”,难忘无数明星奔走操劳、为爱呼喊;难忘众多企业和单位慷慨解囊、伸出援手;难忘千千万万的无名英雄热情投入、无私奉献……“大爱2008•时尚盛典”将在现场回顾2008年的动人故事,带来关于爱的主题演出,颁发爱心企业、爱心品牌、慈善明星等各项大奖,并通过《精品购物指南》系列时尚媒体和众多主流协力媒体的报道,把爱传出去!

  作为《精品购物指南》打造的一项重要的品牌时尚活动,时尚盛典走过了一段布满星光、凝聚无数动人时刻的历程:

  2005年1月8日,第一届时尚盛典在北京炫目亮相。《精品购物指南》在国内媒体中首开先河,带来一场星光闪耀、名流云集的时尚盛会。500位各界名人以及数十位一线明星到场。所有嘉宾和明星盛装出场,在闪光灯下走过缤纷夺目的时尚大道,成为本次盛典最引人瞩目的场面。

  2006年1月8日,第二届时尚盛典以“影响2006”为主题大气登场。在打造魅力闪耀的时尚盛会的同时,还率先发布对2006年产生影响力的明星人物、时尚品牌、领袖企业和先锋产品,并全面预测2006年最新时尚潮流和消费趋势。时尚盛典在同类大型活动中率先开展时尚品牌评点和时尚趋势预测,引起了各方关注。

  2007年1月6日,延续“影响”主题的第三届时尚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以更强大的明星阵容、更缤纷的现场演出,呈现了一场2007年流行趋势发布及时尚颁奖盛会,开年先声夺人。

  2008年1月8日,恰逢《精品购物指南》创刊15周年,第四届时尚盛典以“精品15年”为主题,全面展现中国时尚15年重要变迁,对15年似水年华与风尚生活进行隆重纪念。现场汇聚中国时尚领域的代表人物及影视歌坛当红艺人,一起回顾15年时尚风云,展望未来时尚趋势与发展,盛况空前。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