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显瘦牛仔裤打消顾虑去上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1:00  新浪女性

  编者按:对于上班族的OL来说,只有一身轻松去上班才会有好心情。现在就为大家推荐10款牛仔裤,不但不会让你觉得太过随意,还能为你一天的好心情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直筒的仔裤,贴腿的设计最能有修身的效果

  白歆慧

  搭配建议:直筒的仔裤,贴腿的设计最能有修身的效果,上搭一件红色羽绒服,下配一双板鞋。一身轻松休闲的装扮为你一天的好心情做好准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的微喇仔裤似乎很瘦OL们的青睐

  刘心悠

  搭配建议:灰色的微喇仔裤似乎很瘦OL们的青睐,收腿的同时让你女人味倍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铅笔裤这一季最受欢迎

  郑秀文

  搭配建议:铅笔裤这一季最受欢迎,上配一件长款的T衫,培增回头率的同时心情当然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条牛仔的靴裤最适合这一季流行的绒毛长靴

  叶翠翠

  搭配建议:一条牛仔的靴裤最适合这一季流行的绒毛长靴,再加上一件包身的针织衫,为全新的一天备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