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宇时尚购物中心满99减6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3:51  搜折网

  主题: 抢购牛年 好运09

  时间:1月16日——2月5日

  满99元减60元现金

  内容:活动期间,部分专柜现金满99元即可减免60/50/40元现金。

  注:本商场特例商品或项目不参加此次活动;

  全场品牌同档可累计减免。

  福气冲天——减后有大礼,好运连“久”天

  时间:1月16日——1月24日

  内容:1月16日——1月24日每日18:00——21:00现金消费1000元以上即可获赠时尚大礼,以交款后机打pos小票显示时间为准!

  现金购物 礼品种类 数量

  1000元 精美盆栽一盆 每日限量100盆

  2500元 Zippo时尚打火机一个 每日限量50个

  10000元 苹果mp4一个 每日限量10个

  18000元 IMINI炫酷笔记本一台 每日限量10台

  35000元 Sony 时尚笔记本一台 每日限量5台

  注:

  1.本商场除租赁品牌、5折以下商品(含5折)、部分特例商品及单价在50元以下商品(含50元)不参加赠礼活动,其余均可进行累计参加赠礼;

  2. 顾客持当日18:00-21:00内消费的机打pos小票参加赠礼活动,不满足时间段以及过期的小票不可兑换礼品;

  3.退换货须知:活动期间2009年1月16日——2009年1月24日无质量问题不办理退换货。

  如果活动结束后发生退换货,则以换货时该品牌所参加的活动为准,换货金额不应低于原购买金额;退货时须同时退回赠礼商品,所有礼品如拆开包装,恕不退换,如不符合退换货条件(已拆开包装的礼品及与我商场所发放礼品不是同一件的),须按礼品价值补齐现金;

  4.本次礼品发放以提货单形式。符合赠礼条件后,赠送顾客提货单,顾客持提货单十日内到指定地点提货,礼品以赠礼处现场实物样品为准,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5.顾客持提货单,在有效日期内到指定地点,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有效提货单,领取礼品;

  6.提货单及赠送登记表上顾客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必须一致,不符合此条件造成不能领取礼品,责任由顾客本人承担!

  新春“童”乐汇

  时间:1月16日——1月24日

  内容:当日单张pos小票现金消费满100元即可在指定地点领取一个独具北京特色的冰糖葫芦或七彩风车等,陪您一起回到童年的快乐时光。

  发放地点:一层

  礼品如下:大碗茶、冰糖葫芦、七彩风车、棉花糖.(每种礼品每日限100个)

  注:1.当日消费限当日参加;

  2.每人每日限参加一次;每次限领取一个(礼品四选一);

  3礼品以实物为准.数量有限,赠完为止.大小与颜色随即发放,先到先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