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情人节选条领带送给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35  新浪女性

  编者按:无论选择什么样的领带搭配衬衫变成“时尚男”,都要从挑选一条制作精良的领带、应季的质料以及领带的花色谈起。领带本身究竟具有哪些基本构造,而在挑选时又该注意到哪些细节呢?以下就是成为一位称职“时尚男”的必修学分喔!

称职
称职“时尚男”的必修学分

  领带结构与一般尺寸:

  一条领带都具有两端像剑一样的带身,宽的一端称作“大剑”,窄的一端称作“小剑”,连接两边的中间位置就称作中继。所使用的布料一定是采斜45度角剪裁,且整条领带长度在135-137公分之间。领带本身的宽度会随着流行时尚而变化,目前所流行的领带宽度约9-10公分,反过来看领带内侧时则可见代表品牌的标签环及布料成份的标签。

  挑选领带不可不知:

  第一

  真正好的领带必定是运用大量手工缝制技巧,如表面布料与内里的缝合。好的领带会因为运用手工缝合技巧,所以领带本身会特别平整柔顺。当你轻拉带身两边时会具有手工缝制的伸缩性,因此当你真正打领带时,才能具有调整领结的弹性。

    行政领带


行政领带永恒的圆点图案
行政领带永恒的圆点图案

  以永恒的圆点图案、考究的质料表现优雅大方的行政领带。

斜纹图案代表勇敢
斜纹图案代表勇敢

  专为白领上班一族而设的斜纹图案,代表勇敢。

代表热情的格仔
代表热情的格仔

  代表热情的格仔也是行政领带的经典图案。

不显俗气的秘诀就在于好的质感
不显俗气的秘诀就在于好的质感

  鲜艳不显俗气的秘诀就在于好的质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