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季单品推荐:性价比优选60款衣饰小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7:12  《风尚志》

  经济衰退已成定局,女人购物特点必须从“多而滥”转为“少而精”,与其买一堆便宜货最后没有几件能用过半年,还不如投资精工制作的大牌服饰,虽然单价较贵,但是购入后至少能用3-5年,平均价值算来性价比其实不低,《风尚志》为你精选60件超值性价比单品,乐享大牌衣饰的美好,荷包其实也很划算!

精选60件超值性价比单品,让你继续乐享奢侈品的美好
精选60件超值性价比单品,让你继续乐享奢侈品的美好

  2000元以下好礼

一款汇聚了丰富设计元素的小巧钥匙圈实用性一流
一款汇聚了丰富设计元素的小巧钥匙圈实用性一流

  1.耀眼小物

  Pinko手袋挂饰钥匙圈 330元

  一款汇聚了丰富设计元素的小巧钥匙圈实用性一流,并有着首饰一般的精致细节,放在哪里都耀眼无比。

猴子的造型憨态可掬
猴子的造型憨态可掬

  2.好礼首选

  Prada卡通猴子钥匙扣 1750元

  Prada女士的少女情结每年都会在她的假日礼品系列里尽情释放,猴子的造型憨态可掬,相信谁都不会拒绝这么可爱的钥匙扣吧。

别致的发箍更能衬托你独特的气质
别致的发箍更能衬托你独特的气质

  3.摩登“紧箍咒”

  Marc by Marc Jacobs暗金色发卡 1590元

  热播时尚连续剧“Gossip Girl”中,一众靓女摩登百变的各色发箍带起了一阵发箍潮流。当你身穿小礼服,穿梭于Party现场,还有什么比这别致的发箍更能衬托你独特的气质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风尚志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