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尚志》情人节特刊--倾心呈现全裸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5:32  新浪女性

  中国权威时尚周刊《风尚志》一如既往的为高端读者带来清新又时髦的物质与精神选题,情人节特刊更力邀12对城中情侣全裸出镜,演绎物质时代下的精神恋爱--爱的罗曼史。

时尚周刊《风尚志》
时尚周刊《风尚志》
《风尚志》周刊封面
《风尚志》周刊封面
时尚周刊中独家呈现张卫健与张茜的甜蜜婚礼
时尚周刊中独家呈现张卫健与张茜的甜蜜婚礼

  此外,《风尚志》编辑团队编辑前往菲律宾,在时尚周刊中独家呈现张卫健与张茜的甜蜜婚礼,更有66组全球风格情侣的街拍制作,66对明星情侣的红毯双人手册,50组时装演绎的T台爱情镜像,以及6封本季全球最有标识的名人情信。亦有北京别册的巧克力地图,纵览京城巧克力风尚。上海别册的情信地图,为爱情埋下摩登信笔。仅仅三元,纵览《风尚志》编辑团队为你淋漓展现的情人节特刊,最不可错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