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66对明星情侣养眼服饰大比拼(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24  新浪女性
火辣的

Beyonce和黑人老公的亮相就像美女与野兽非洲版
火辣的Beyonce和黑人 老公的亮相就像美女与野兽非洲版

  Beyonce和Jay Z

  火辣的Beyonce和黑人老公的亮相就像美女与野兽非洲版。Beyonce的造 型还是可圈可点,华丽的造型颇有天后气质。

T台王子

,封面宠儿Agness可谓2008年时尚界最受宠爱的明星
T台王子,封面宠儿 Agness可谓2008年时尚界最受宠爱的明星

  Albert Hammond 和Agness Dyne

  T台王子,封面宠儿Agness可谓2008年时尚界最受宠爱的明星,可是一旁 的Albert Hammond实在缺少点明星像。

奥斯卡

影帝的光环在身,Forest的身段似乎也更加“稳重”了
奥斯卡影帝的光环在身 ,Forest的身段似乎也更加“稳重”了

  Forest Whitaker和Keisha

  奥斯卡影帝的光环在身,Forest的身段似乎也更加“稳重”了,虽然他 用演技证明了实力,可是从外观来看,真是有些对不住观众。

美貌与

财富的搭配,也算和美吧
美貌与财富的搭配,也 算和美吧

  章子怡和男友

  要说不搭,其实也没那么不搭,不管怎样,Vivi的财力身价还是让人刮 目相看——美貌与财富的搭配,也算和美吧,但愿爱情也如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