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66对明星情侣养眼服饰大比拼(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24  新浪女性
深紫色

礼服裙高贵迷人
深紫色礼服裙高贵迷人

  Michael Douglas和 Catherine Zeta Jones

  忘年恋最成功的典范,随着时间推移,父亲般年纪的丈夫看起来越来越 有活力,两个人的年龄差距也不那么惹眼了。

亮粉色

裹胸上衣搭配黑色蛋糕裙,甜美性感
亮粉色裹胸上衣搭配黑 色蛋糕裙,甜美性感

  邓文迪和 Rupert Murdoch

  中国美女邓文迪,秉承着向上走,向前看的思路,终于把老板变成老公 ,变身传媒界第一夫人,勇气和魅力实难估量。

杨紫琼

一身孔雀式的吊带礼服裙,耀眼夺目
杨紫琼一身孔雀式的吊 带礼服裙,耀眼夺目

  杨紫琼和 Jean Todt

  年逾花甲的Jean Todt,真像杨紫琼的父亲啊……有时候,爱情就是这样 让人难以琢磨,幸福与否,只有当事人知道吧。

这件

Givenchy短夹克让Joan Collins看起来很有活力
这件Givenchy短夹克让 Joan Collins看起来很有活力

  Percy Gibson和 Joan Collins

  艳星Joan Collins 比自己的经纪人男友年长22岁,这件Givenchy短夹克 让她看起来很有活力,可是松懈的肌肤还是露了马脚。

爱情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