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Calvin Klein平板身材娃娃脸清纯高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09  新浪女性

  Calvin Klein是美国第一大设计师品牌,曾经连续四度获得知名的服装奖项; Calvin Klein一直坚守完美主义,每一件Calvin Klein时装都显得非常完美。次季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上,Calvin Klein的设计依然体现了十足的纽约生活方式,高科技面料与简约、纯洁的设计营造出新一代职业女性对于高贵的追求。


金黄色连身洋装线条简洁
金黄色连身洋装线条简洁

  “我要最纯、最简约、最时尚。”--这就是Calvin Klein精神。此款金黄色连身洋装线条简洁,气质清纯,高贵面料的运用,将MODEL打造的犹如美丽的仙子。

墨绿色的高科技亮光软缎面料
墨绿色的高科技亮光软缎面料

  斜肩小礼服,墨绿色的高科技亮光软缎面料,全身无任何多余的线条,Calvin Klein打造的就是这种如涉世未深的少女一般的青春气息。

黑色透明薄纱与缎面拼接的材质
黑色透明薄纱与缎面拼接的材质

  平板身材,娃娃脸的MODEL,黑色透明薄纱与缎面拼接的材质,下摆出的斜裁打破死板,营造出无辜的性感。

银灰色图案的洋装非常实穿
银灰色图案的洋装非常实穿

  银灰色图案的洋装非常实穿,高科技的面料,很有未来感,清纯的气息时刻不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