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时装周落幕 “硬朗女郎”显风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7:07   有道热闻

  2009纽约秋冬时装周20日落下帷幕。“硬朗女郎”在这一季的时装周上成了设计师们的时尚缪斯。不少以柔美优雅著称的品牌也开始使用偏硬的黑色面料、皮革、金属饰品和大垫肩等,打造出都市女性简约干练的风格。

  除此之外,长手套、大帽子、大耳环等夸张的配饰也是今年秋冬衣橱里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要美丽的同时也要温度,一件柔软温暖的羊绒或驼绒大衣将为寒冷的冬天增加丝丝暖意。综合外电报道,以下是几个知名品牌在本季时装周上的秀场展示:

  马克-雅各布(Marc Jacobs)

  马克-雅各布的时装秀像是把人们带回了上世纪80年代早期。超大的垫肩,让人惊讶的粉色和柠檬黄色,夸张的皱褶,繁复的印花,都让人觉得颇具实验性。模特们身穿带有拉链的超大号羊毛衫,搭配紧身铅笔裙。带有拼接图案的套装以及粉色、绿色隐约相间的黑色条纹裙都大行其道,打造出叛逆的“舞会皇后”朋克风。

  作为纽约最有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雅各布的亮粉色、紫色、蓝色和绿色绸缎晚装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成为各大商场的不二选择。正如时尚评论家所言,这不是让人们感到消沉的服装,而是新潮、刺激、令人激动的时尚装束。

  安娜-苏(AnnaSui)

  安娜-苏历来以顾客为本,她了解顾客也尽力满足顾客。招牌式的格子呢、佩斯利螺旋花纹呢都出现在了本季的秀场上。为了符合本季的潮流,服装以黑色为主色调,搭配红褐色、金黄色和巧克力色。

  轻薄的巧克力色塔夫绸夹克,粗花呢短裤和紧身裤袜同时出现在一个模特身上。苏还巧妙地把镶有蓝紫色刺绣的黑色短夹克、蕾丝雪纺束身外衣和带拉链的粗斜纹棉布裤搭配在一起。一件印花黑色天鹅绒外套搭配牛仔裤或金属裙是本季首选。

  亚历山大-王(AlexanderWang)

  亚历山大-王本季的时装秀以黑色和白色为基调,不仅包括服装,也有鞋和包的展示。王成功地用貂皮或狐皮进行镶边,使服装具有随意圆滑的廓形,以其性感线条和摇滚风格吸引了人们的眼球。紧身裤袜和短裤通常和带有银色纽扣的上衣搭配,打造出城市时尚女孩混搭风。

  吴季刚(JasonWu)

  为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设计过就职典礼舞会礼服的年轻华人设计师吴季刚本季受到广泛关注。各大顶级时尚杂志的编辑和服装买家都出现在他的秀场的前排座位上。

  吴季刚本季服装的主题是“童话故事”。他没有挑战自己,而是延续了城市女孩的柔美风格。轻薄的雪纺上衣,带皱褶的精致外套以及层叠的长裙将是喜欢浪漫的女孩的衣橱必备。手工刺绣的礼服更是广受好评。吴季刚在时装秀结束后说:“我终于可以放松了。但是我本周有90个销售会议。90个!”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