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拍:日本MM穿亮色衣服有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13  名品导购网

  编者按:近日日本的街拍好多mm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亮紫红色或是桃红色的衣服,于是我们搜集了10款一个搜集,如果心动的话,也赶紧找个颜色让自己在这样的天气里亮起来吧!


紫红色连衣裙
紫红色连衣裙

  紫红色连衣裙

  咖啡色的冬装休闲外套虽然百搭,但是一不小心就会有沉闷暗淡的情况,赶快想办法改变吧,把头发的颜色染亮了也是一个办法,再加上亮紫红色的连衣裙,层层裙摆又是一个亮点,白色护耳和围巾来综合整体色调,完美!

渐变色围巾
渐变色围巾

  渐变色围巾

  黑色搭配很妖冶的感觉呢,对于细黑白条纹衫来说加一条渐变色的靓丽围巾无疑是锦上添花,包括那个单看不起眼的天鹅绒帽子,在阳光的照射下明暗有别,仿佛和围巾就是天生的一组搭配。

亮紫红条纹衫
亮紫红条纹衫

  亮紫红条纹衫

  黑白的条纹看的都乏味了吧,原来粉黑条纹搭配起来也这么好看的,不单单只是和短外套形成长短的形式,中间还加了一层敞开的拉链衫,于是条纹装显露出来的是一个梯形的状态,包括袖口露出的那一段,完全打破了黑色冬日的沉闷。

亮紫红条纹legging
亮紫红条纹legging

  亮紫红条纹legging

  除了条纹衫还有条纹袜哦,日本的女宁真的感穿,看上去一个30后上班族的头型和脸蛋还要玩出位,如果没有这双袜子,这一身还真是满失败的,把这样的亮色条纹穿在脚上,相信走起路来都特别“跳”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