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apm时尚春潮”时装秀发布今春最新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2:16  新浪女性
“北京apm时尚春潮”时装秀
“北京apm时尚春潮”时装秀

  寒冬渐远,春回京城,又到了时尚男女们置办春装的黄金时机。为将最新的时尚风格和春装趋势第一时间带到顾客面前,北京apm将在2月底到3月初的周末,在商场中庭举办名为“北京apm时尚春潮”的系列时装走秀活动。

    此次时装秀中,北京apm携商场内十余家主力时装品牌,共同发布了今春最新款服装,梦幻的T台设计,顶级的模特演出,必将带给顾客一场华丽而丰富的视觉盛宴。

    北京apm总经理蔡志强先生介绍,本次参与春装走秀的品牌,都是国际知名品牌,涉及时尚、休闲、运动等不同种类,同时也是北京apm内主力品牌,如C&A、EQ:IQ、SEVEN DAYS、UNIQLO等,本次走秀中发表的服装也是即将在春夏上市的最新款式,让顾客先睹为快的同时了解今年的时装流行趋势。

    配合时装秀的上演,商场内还将举办时尚抽奖活动,购物满特定金额,可获赠包括周大福饰品在内的不同种类时尚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快来北京apm体验今春时尚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