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度非凡女人候选人:郭晶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3:43  新浪女性
08年北京奥运会跳水冠军郭晶晶
08年北京奥运会跳水冠军郭晶晶

  郭晶晶在2004雅典奥运会获得女子3米弹板跳水单人及双人(与吴敏霞合作)冠军。郭晶晶早期曾与另一国家队跳水运动员田亮的名字连在一起,传媒时常报导他们关系亲密!但2004年郭晶晶被传媒揭发与香港爱国富豪霍英东之长孙霍启刚拍拖,2005年11月,与霍启刚在北京崇文区购入的豪宅曝光。郭晶晶表示,希望在参加2008的奥运后,自己跳满了20年,可以退役,以便好好享受人生,不过还是想做跟跳水有关系的工作。

  2000年悉尼奥运会是郭晶晶首次参加奥运会,在三米板项目中无法撼动当时的师姐伏明霞在该项目的统治地位而取得一枚银牌,而在和伏明霞合作的奥运会新项目双人三米板中却最终不敌俄罗斯组合尤里娅-帕卡琳娜和维拉-伊莲娜屈居第二,使得自己的首次奥运之旅于金牌擦肩而过。2004雅典奥运会以中国女子跳水队头号选手身份出征的郭晶晶终于在三米板个人赛和双人赛中折桂。

  从2001年至2007年之间的四届世锦赛中郭晶晶囊获了8枚金牌。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