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宇时尚购物中心 冬装1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7:10  搜折网

  2月20日-3月12日

华宇时尚购物中心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冬装1折
华宇时尚购物中心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冬装1折

  主题: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时间:2月20日——3月12日

  春装上市,冬装1折起

  时间2月20日——2月28日

  内容:活动期间,我商场春装全面上市,冬装出清超值优惠1折起。

  注:各品牌至少10款商品1折优惠。

  我是会员

  时间:2月20日--3月12日

  内容:活动期间凡到店任意消费的顾客即可办理华宇时尚会员普卡一张;

  新办卡及当日任意积分,同时发表会员感言,即可获赠时尚手机链一条;

  3月6日——3月8日女性顾客到店免费办理华宇时尚会员普卡一张并可获赠时尚手机链一条。

  注: 1。本商场除租赁品牌、5折以下商品(含5折)、部分特例商品及单价在50元以下商品(含50元)不参加赠礼活动。

  2。每张卡最多限领取1条时尚手机链。

  3。手机链共限2000个,礼品以店内实物为准,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华宇会员开心礼

  时间:2月21日-22日

  内容:会员持卡任意消费即可获赠时尚卡贴一张(每日限量500个,每卡领取一个),消费满额更可获赠时尚大礼。

  会员现金购物 礼物种类 数量

  1000元 五星级电影院电影票一张 每日限量100个

  1500元 抱抱熊一个 每日限量50个

  2000元 精美移动硬盘一个 每日限量20个

  注: 1。本商场除租赁品牌、5折以下商品(含5折)、部分特例商品及单价在50元以下商品(含50元)不参加赠礼活动,其余均可进行累计参加赠礼。

  2。礼品以店内实物为准,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3。礼品不可兼得,每张卡限领取一个。

  4。如果活动结束后发生退换货,则以换货时该品牌所参加的活动为准,换货金额不应低于原购买金额;退货时须同时退回赠礼商品,所有礼品如拆开包装,恕不退换,如不符合退换货条件(已拆开包装的礼品及与我商场所发放礼品不是同一件的),须按礼品价值补齐现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