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9街拍宝贝PK 苏瑞VS希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9:35  精品购物指南

  如今,suri同学之后,皮特夫妇的2岁半女儿希洛来了!有人说,她会成为2009年最酷、最受欢迎的明星宝贝~天天看suri,什么都要图个新鲜不是?希洛显然继承了妈妈的美貌,2岁多就象个小大人一样,是个绝对的时尚美女!


希洛
希洛

  皮特夫妇2岁半的女儿希洛

4岁的Zahara和2岁半的希洛
4岁的Zahara和2岁半的希洛

  近日,安吉丽娜-朱莉带着自己的两个女儿4岁的Zahara和2岁半的希洛一起在纽约购物。

希洛
希洛

  不得不说希洛将有可能成为2009年最受欢迎的明星宝贝

希洛像个小大人一样
希洛像个小大人一样

  朱莉的这个两个女儿长得很快!尤其是希洛,像个小大人一样。

  现如今,养孩子越来越成为一项败家的大工程,明星们总说赚奶粉钱,不如说是赚衣服钱。明星的娃,从小活在镁光灯下,穿得灰头土脸会给人笑,所以包装这些小人儿们也成了他们的一门必修课,疼孩子是在家里做的,领出去秀是给别人看的,不然,穿爱马仕和穿超市连体棉服又有甚区别?所以没有充分的准备可轻易别生娃,以前你只需要搭配好自己的包包和鞋子就算OK,现在还要多一项:配孩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