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09春装秀场围巾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0:5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在2009年春季的秀场上,围巾引起了我们的关注,它在搭配服装时所表现出的强大的重塑力,绝对可以让你的春装焕然一新!

  在春季,围巾的利用率会比冬季更高,你不仅可以把它围在脖子上,还可以系在腰间,或者戴在头上,都可以达到一个不错的装饰效果。我们从2009年春季的秀场上找来了一些很好的例子,一起来看看设计师是如何用围巾搭配春装的。


白色让几何图案谐调
白色让几何图案谐调

  D G 2009春季:一条白色的围巾的出现,让2种几何图案变得谐调。

围巾也扎进腰带里
围巾也扎进腰带里

  Temperley 2009 春季 :将围巾一起扎进腰带里!

围巾为项链打底
围巾为项链打底

  Marc by Marc Jacobs 2009 春季 :让围巾为你的项链打底!

条纹巾打蝴蝶结
条纹巾打蝴蝶结

  Christian Lacroix 2009 春季 :条纹巾打出来的蝴蝶结,很漂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