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3个关键 避免印花穿成村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1:34  名品导购网

  和之前的任何一个春天一样,09春夏是属于印花的强烈季节。没错,依旧是印花。诸多类型的印花元素继续占据2009年春夏T台的大半江山,无疑,它又将成为这个季节超受欢迎的元素之一。

  关键点1:花色很重要

  虽然小碎花是比大花朵对身材的容忍度更大,但是那些“村姑”造型似乎都逃不开小花+棉布,何况本季夸张的印花才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从具象花叶到抽象波普,体现着来自于亚非的异域风情。


暗淡的颜色,不小心就进入了“村姑”的行列
暗淡的颜色,不小心就进入了“村姑”的行列

  OUT:虽然是雪纺+泡泡袖+荷叶边,但是暗淡的颜色,不小心就进入了“村姑”的行列。即便是年纪已经过了糖果色扮可爱的岁数,也大可以选择一些色彩艳丽的装饰物,提亮整体LOOK。若非具有绝对清纯的容貌和气质,这种花纹+款式MM们还是敬而远之的好!!

东方风格
东方风格

  东方风格

  高贵神秘的东方风格印花,在这个刮起强劲东风的时尚季节里是最耀眼的明星。黑底色上硕大的花朵图案,每一片花瓣都以独特的美态绽放,灵动的美感就暗含在花瓣和零星撒落的叶片中,有着鲜明的东方神采。配合光泽的质地和现代感的剪裁,散发出复古与时髦相容的气质!

异域图腾
异域图腾

  异域图腾

  最近黑人新星在时尚界和政界的崛起,使得带有非洲风情的图腾图案变得很HOT。民族风情印花短衫让人过目不忘,深色系的花纹还带有些神秘的性感色彩。此外,鸟、蜥蜴、蝴蝶和鱼等动物的图案也很是受宠。

水墨画般的印染清新脱俗
水墨画般的印染清新脱俗

  水墨画般的印染清新脱俗

  水墨画般的印染清新脱俗,充满浓厚的中国风。高结合贵雅致的丝缎,高贵气质立刻体现。把整张画穿上身的诀窍在于勇敢地抛弃所有装饰。

不同花纹的组合
不同花纹的组合

  不同花纹的组合

  花朵与几何格子的碰撞,让你既拥有女人独有的柔媚又不乏理性之美,将女人的多面个性充分表达了出来。另外,有一种拼花最为小编的推崇,那就是平面花与刺绣、镂空、提花这类立体花的搭配,虚实结合,亦动亦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