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北京街拍:死板西装巧搭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34  新浪女性

  图文:雪晓金(blog)

    北京的天气渐渐转暖,厚重的大棉服也逐渐成为潮人们衣柜的“收藏”,春季哪些款式最受欢迎呢?针织衫、薄呢外套、皮夹克等轻便又随性的款式成为主角,不过被喻为“办公室专用品”的西装,经过潮人们的个性搭配与巧妙改造,也成为时髦又实用的春季必备单品。


米色的小西装色彩明亮抢眼
米色的小西装色彩明亮抢眼

  米色的小西装色彩明亮抢眼,很适合春天活力四射的感觉。修身的裁剪突出身材曼妙的曲线,下面搭配牛仔超短裙和暗红色裤袜更加强了年轻的魅力。

宽檐帽的搭配更显特别
宽檐帽的搭配更显特别

  皮质的西装结合了皮衣的帅气与西装的正式感,搭配宽松的牛仔裤更有几分休闲的舒适态度。宽檐帽的搭配更显特别,但是淑女款的帽子跟全身休闲的街头气质不太配合。

借鉴了男西装的直线条设计
借鉴了男西装的直线条设计

  借鉴了男西装的直线条设计,加长版的黑色西装外套也可以当做大衣来穿,里面搭配女人味的裙装更好突出优雅职业的气质。

在小西装外面别上一些时髦的徽章
在小西装外面别上一些时髦的徽章

  在小西装外面别上一些时髦的徽章、扣饰就能将其改造成为你的夜店战衣,红色的紧身仔裤搭配白色系带中长靴色彩对比度极大,更能吸引别人的注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