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秋冬系列参展设计师-朱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8:33  新浪女性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秋冬系列参展设计师-朱琳
朱琳

  朱琳:品•味

  生活即是抗压,于是,人们依然创意,依然前行,依然梦幻,依然精致,然而更贴近现实。本次“波司登”防寒服流行趋势发布会的主题为“品•味”,分为以下两个系列:

  第一系列:城市轨迹。透明冷峻的建筑群体,效率、快捷的代步工具,穿梭着一拨拨干练智慧的商务精英。色彩上采用深灰、钢灰、红灰等建筑特有的灰调,加之永恒时尚色墨黑,衬托着冰蓝、蓝紫、酒红。面料采用精纺丝棉、强捻纱、强调后整理起亮的合成纤维等。造型上,以建筑结构和简洁现代的线条为主、注重修身款型。

  第二系列:浸淫都会。全球文化交融的都市,繁华、个性,在经历了天灾人祸的洗炼之后,睿智、浪漫、闲情、节奏相撞出生活的真谛——创造与品位。色彩上采用棕色、橄榄绿、茶绿、墨绿及年轻化的亮色。面料采用复古色粗纺提花、环保型涤纶纤维、闪光和闪色涂层复合料。造型上采用体积感打褶外套,结构感的层叠式上装,前褶锥行裤,简洁半截裙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