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秋冬系列参展品牌-爱登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8:47  新浪女性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秋冬系列参展品牌-爱登堡
爱登堡logo

  香港爱登堡国际投资集团涉及服装、纺织、房地产、医药、金融、贸易、投资等诸多领域。1991年开始以服装拓展中国大陆市场,并在大陆成立“爱登堡(中国)有限公司”,以进一步推广Edenbo(爱登堡)、CRISIS(卡锐仕)、EDENSEGA(爱丁世家)三大品牌的零售市场。

  Edenbo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其鲜明的英伦格调和准确的市场定位,迅速成为中国人喜爱且消费得起的名牌,并被中国官方授予“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休闲男装色彩研发基地”等诸多殊荣,并连续10年唯一代表休闲男装品牌在 “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发布国际流行趋势。2007年Edenbo荣登“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注重自身品质和内涵的Edenbo不断为中国带来全球同步的流行时尚。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