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09秋冬系列参展品牌-CABBEEN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9:05  新浪女性
中国国际时装周09秋冬系列参展品牌-CABBEEN
CABBEENlogo

中国国际时装周09秋冬系列参展品牌-CABBEEN
CABBEEN产品

  CABBEEN(卡宾)品牌于1989年由现任艺术总监卡宾先生在香港创立,目前已发展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时尚号召力的设计师品牌之一。

  CABBEEN男装专为激情个性的生活态度所设计装。而“颠覆流行”正是CABBEEN的设计哲学。秉承不断创新的理念,突出男装个性需求,将突破与传统融合一起,非常规的设计思维,夸张的细节和精致的工艺结合,阳刚的气质和儒雅的风度并存,是CABBEEN个性设计追求的精髓所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