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秋冬系列参展品牌-诺丁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9:09  新浪女性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秋冬系列参展品牌-诺丁山
诺丁山

  诺丁山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0度”。0度晨曦下,一滴甘露幻化成万缕极光折射心底,那种清凉自然的气息属于每一个知性男人。浮躁的升温磨灭不了本我的追求。短暂的宣泄,终究要回到0度的起点。那是男人最真挚的一面,也是男人最晶莹、珍贵的一面。此刻,重识经典的他们品位依旧,归于简单的他们品质依旧,斟酌理性的他们风格依旧……

  在色彩运用上,灰黑的无彩色系适应万千,可以高调对比,可以幽雅低沉;咖绿幻化成萌芽的使者、希望的化身、复苏感性的灵魂;嫣桃迸发出理想的激情。采用经典尊贵的羊绒面料,体现高贵品质,结合修身的版型,体现永恒。丝绒的低调华丽将中式元素完美运用在服装上,结合精致的工艺传达出文化内涵。自然洒脱的轻薄面料及记忆性面料在外套上的运用传达出韧劲与追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