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秋冬系列参展品牌-Lott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9:12  新浪女性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秋冬系列参展品牌-Lotto
Lotto logo

  Lotto创立于1973年,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意大利本土第一大体育用品品牌。Lotto Logo 中的两个重叠的菱形代表了高科技的研发和创新的设计理念,体现了Lotto品牌发展初期对足球和网球运动的热忱,以及对体育运动天生的喜好。

  本次Lotto 2009 型随意动品牌发布会重磅推出的Lotto时尚女装分为“意大利时尚”、“运动时尚”、“足球宝贝”三个系列,主要针对都市时尚女性,以其性感的产品风格亮相运动时尚领域。而Lotto男装则以“足球时尚系列”、“网球经典系列”、“意大利系列”、“时尚运动系列”4个系列贯穿整个设计路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