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秋冬系列参展品牌-七匹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9:15  新浪女性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秋冬系列参展品牌-七匹狼
七匹狼logo

  SEPTWOLVES是七匹狼08年春夏最新推出的设计师系列,是七匹狼旗下的最高端品牌。此系列以高贵优雅风格为主体,凭借设计师对经典及时尚的完美掌控,将着装感觉演绎得淋漓尽致,将精英人群的服饰穿着上升到“品位需求”阶段,引领新着装理念。

  七匹狼从探究奋斗中男人的形象,到如今深入探索成功男士的着装感受,并打造差异化着装顾问理念,塑造出独特的品牌文化内涵。SEPTWOLVES系列,优雅、简洁,精美,它倡导国际主流的生活方式,营造符合潮流的生活氛围、彰显时尚主题的特质,弥补了七匹狼高端消费市场的空白,更改了中国服装品牌在低层次消费层面徘徊的现状。在营销策略上,七匹狼以专业的着装顾问形象去倡导一种新的生活追求,以品牌为核心,让品牌文化影响到受众的方方面面,真正融入国际时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