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09秋冬品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9:16  新浪女性
中国国际时装周09秋冬品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一贯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在加强专业基础教学的同时,不断拓宽学生的知识面,努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注重学习中外各民族和民间艺术的优秀传统;注重学术交流,关注和研究国内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科发展动向;提倡严谨治学、理论联系实践、实事求是的良好学风;强调设计为生活服务,设计与工艺制作、艺术与科学的结合;培养学生敏锐观察生活的能力和为国家经济和文化建设作贡献的意识;创造活跃的学术气氛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强调理论联系实际,与企业联系紧密,学术气氛浓郁,国际交流频繁,在设计创作、科学研究方面为祖国的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师生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专业展览和设计竞赛,取得了优异成绩,产生了深远的社会影响,为国家和学校争得荣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