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09秋冬品牌-中央美术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9:23  新浪女性
中国国际时装周09秋冬品牌-中央美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时装设计毕业作品发布会以“冇& More”为主题,用时尚的元素和个性的理念很好的诠释了“从无到有,从有到更多”的过程。强调艺术创作的过程感,也给予学生非常大的艺术想象空间,在艺术作品中可以让人感受到不同的领悟与表现,处处留有惊喜。

  2009年“冇 & More”在三里屯VILLAG的发布和展览体现了中国新一代年轻设计师出色的品牌风格设计能力、技术成型的操控能力和艺术创造能力。此次发布会是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时装专业、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摄影专业、北京合众·营造公关、香港第捌厂制作公司和三里屯VILLAGE通力合作的成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