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11项大奖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9:49  新浪女性

  3月26日晚,“装典中国——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颁奖晚会在世纪剧院举行,11项大奖得主产生。江南布衣-JNBY获风格大奖、九牧王获品质大奖、利郎获策划大奖……此外,还有17个品牌分获提名奖。至此,2007-2008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自去年9月全面启动以来,圆满落幕。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这个由中国服装行业协会主办的首个以中国原创服装品牌为对象设立的评审活动,今年已经进入第五年,经过四年的探索和不断的改进,第五届“大奖”在评审、社会检验、晚会、宣传等活动的各个环节都有不同程度的创新与转变。      

创新大奖:卡宾
创新大奖:卡宾

  创新大奖

  大奖品牌:卡宾

  提名奖品牌  歌力思  江南布衣-JNBY

潜力大奖:诺丁山
潜力大奖:诺丁山

  潜力大奖

  大将品牌:诺丁山

  提名奖品牌  唐狮派  克兰帝

营销大奖:森马
营销大奖:森马

  营销大奖

  大奖品牌:森马

  提名奖品牌: 玛丝菲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