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2008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 获奖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20:07  新浪女性


江南布衣-JNBY荣获“风格大奖”
江南布衣-JNBY荣获“风格大奖”

  导语:2009年3月26日,“装典中国——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颁奖晚会”在世纪剧院举行,晚会共揭晓了营销大奖、公众大奖等11个奖项。完美地呈现出当下中国服装行业的历程与潮流。

  2009年3月26日,备受瞩目的“装典中国——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颁奖晚会”正式浮出水面。

  本届晚会在世纪剧院举行,采取新颖的“新闻发布”的形式揭晓各奖项得主,一面是引人入胜的精彩表演,一面是主持人即新闻发布人与大奖得主“对话”的旋转舞台,场景的切换新颖独特彰显了在黄金五年的辉煌时刻的一次华丽转身。为了在视觉上进一步彰显出大气和典雅,本届晚会采用镏金色彩,并通过对十余幅著名油画元素的解构将经典人文主义思想精神进行熔炼重组,并保证晚会每分每秒都有全新的视觉感官,丰富的诠释着“大奖”对于审美传承和文化创意启迪的关注与追求,展现出中国服装行业的历程与潮流。

  2007-2008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在评审方式上再次创新,以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核心原则的深入贯彻。2009年1月12日,中国服装协会对外公布了第五届(2007-2008)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提名名单,共有21个提名品牌角逐最后的九项大奖。这是自2004年创办的“大奖”首次在各奖项提名品牌评出后即对外公布信息,而评审方式的转变则是提名品牌对外公布的基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