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内衣外穿 热辣情人必修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0:30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内衣如同女人的第二层肌肤,各式各样性感撩人的惹火内衣已经成为女人最私密的情人。百变的设计同大胆的内衣外穿潮流融合了传统理念与时尚精神,内衣的极限性感在皮夹克、白衬衫、工装裤等现代元素的包容下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桃粉蕾丝胸衣
桃粉蕾丝胸衣

  桃粉蕾丝胸衣

  再也没有什么比一件桃粉蕾丝胸衣更为惹火的了,大胆的低胸挂脖针织衫(去看看低胸挂脖针织衫),胸部的完美曲线在针织衫的摆动下呼之欲出。全透明薄纱长裤把撩人美腿修饰得更加修长,黑色皮质裙围将臀、腿比例合理划分。男款西装外套(去看看男款西装外套)也掩盖不住那一抹狂放不羁的放纵与暧昧。

宫廷复古束胸
宫廷复古束胸

  宫廷复古束胸

  宫廷式复古束胸上下倒三角蕾丝设计,胸、腰、腹性感三点一线。典雅的素色印花束胸同纯黑色工装挂脖式背带裤(去看看背带裤)的组合,紧身与宽松的对比、性感同不羁的融合,在长款驼色针织开衫的包容下,脱跳如仙兔。

运动连体裹胸
运动连体裹胸

  运动连体裹胸

  抹胸连体内衣出其不意地搭配在网格打底裤外,内衣外穿的极致运用就是突破极限可能。黑色流苏马甲同甜美蝴蝶结胸衣碰撞出动感流畅的时尚火星,白色透明纱织外衣在隐约中包容春光乍泄的性感。

印花绸缎吊带
印花绸缎吊带

  印花绸缎吊带

  王子气质也能玩出让人惊艳的性感路线,缤纷花色绸缎胸衣隐匿于白色衬衫下。春风吹开衣角的一刹那,如同花海麦田。或许再有没有比衬衫+胸衣的组合更能打动男人心扉的了。俏皮的抽褶皮夹克(去看看抽褶皮夹克)和黑色礼帽仍旧保持王子嘻哈风范,可是谁能忽略掉王子面具下的那颗火热奔放的心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