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内衣外穿 热辣情人必修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0:30  精品购物指南
几何比基尼胸衣
几何比基尼胸衣

  几何比基尼胸衣

  几何游戏是这一季的大热,那就尝试下出“格”的内衣装扮吧。绿白格子比基尼款胸衣外搭在黑白几何针织衫外,不同几何元素的融合形成不可思议的化学效应。挺括的红色帆布连衣裙(去看看帆布连衣裙)对撞绿色胸衣,黑色宽腰封勾勒身体曲线。点、线、面三结合的出挑装扮,怎能让你的他不怦然心动?

立裁龙骨胸衣
立裁龙骨胸衣

  立裁龙骨胸衣

  贴身的龙骨线随腰部回转出优雅曲线,若隐若现的透感蕾丝把极致性感韵味表现得神秘诱人,亦起到了收拢腰部线条的作用。超短款硬朗马甲,巧妙地把胸前风景流露,狂野的金色项链与白色工装短裤(去看看工装短裤)让性感女郎在硬朗派中游走。

蕾丝花边胸衣
蕾丝花边胸衣

  蕾丝花边胸衣

  谁说淑女范儿就不能有撩人的性感LOOK?乖巧甜美的小裹胸礼服裙(去看看礼服裙)内搭蕾丝全罩杯胸衣,肩带和蕾丝花边大胆地展现在眼前。荷叶边雪纺小衫和硬朗牛仔马甲(去看看硬朗牛仔马甲)很好地中和了内衣外穿的惊人看点,要的就是这样似乖巧似惹火的双面佳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