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新闻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21:56  新浪女性

  2009年3月28日晚,刘勇将再次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这个舞台,但与以往不同,作为第二届 “旭化成中国大奖” 的获奖设计师,刘勇站的此番出场,将完成一次新的蜕变。在时尚的海洋中注入新的“生机”,一片片布料将幻化对生命与未来的追求与期待。


旭化成中国大奖发布会现场
旭化成中国大奖发布会现场

  继首届“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获得圆满成功之后,旭化成集团对今年的评选给予了更多的期待与热情。2008年11月,2009春夏系列获奖设计师顾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使得业内外“旭化成大奖”的认知度更高,也自然更期望能在2009年3月,能欣赏到更为精彩的作品。

设计师顾怡(左)邹游(右)到场
设计师顾怡(左)邹游(右)到场
设计师刘薇(左)刘勇(右)到场
设计师刘薇(左)刘勇(右)到场

  对此,“旭化成”方面的负责人表示:“中国的时装衣料今后毫无疑问会更加高级化、高质化,领导这一趋势的是中国的顶尖设计师们,而每一届“旭化成·中国大奖”的获奖者,都是从活跃在国际舞台的中国顶级时装设计师中选出的,对于我们来说他们正是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为他们提供这样一个展示实力的平台。相信这些设计师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发挥自己的特点,展示自己的才华。从哪个角度来说,这都是一场前所未有的高水平设计比赛。尽管中国和日本在亚洲的时尚界具有很高的地位,但是仍需要更多提高国际知名度的契机。这次合作,便是其中的一次良机。此举可以对中国时尚界乃至亚洲时尚界的发展贡献一点力量。”

“历届获奖设计师携模特上台
历届获奖设计师携模特上台

  旭化成纺织株式会社“宾霸”营业部部长成松正人表示:“旭化成与中国优秀设计师的合作,对双方而言,无论如何都是双赢的结果。相信我们的产品和技术,会为急速发展的中国经济有所帮助。不仅在产品和技术等硬件方面,这次的‘旭化成中国大奖’也以软件形式为向广大普通消费者推广旭化成品牌做出了贡献。‘宾霸’所特有的优势和高品质,通过中国的时尚产业将被所有的普通消费者所认知,也将为旭化成集团在中国知名度的提高做出贡献。”

  另外,这位负责人还表示:通过 “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的评选,获奖设计师刘薇、邹游及顾怡在服装设计中把“宾霸”的特点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他相信这一次刘勇的设计同样不会让人失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