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好莱坞女星宣传素食 穿华丽生菜礼服拍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0:31  新浪女性

  当地时间2009年3月31日,在美国纽约,曾经8次获得艾美奖的演员克劳斯-利特曼为PETA(善待动物组织)拍摄的新一期广告揭幕。这次新的广告主题定为“让你萌芽素食主义”。广告中,克劳斯身穿生菜所制成的衣服,显得雍容华贵。


克劳斯身穿生菜所制成的衣服
克劳斯身穿生菜所制成的衣服

  用生菜打造出来的晚礼服效果令人惊叹。绿色和紫色的搭配凸显典雅高贵,菜叶的天然褶皱给整件成衣带来无穷动感和想象。

新广告主题为“让你萌芽素食主义”
新广告主题为“让你萌芽素食主义”
克劳斯向路人宣传素食理念
克劳斯向路人宣传素食理念
克劳斯身处繁华的纽约街头
克劳斯身处繁华的纽约街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