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六款最能抵御早晚凉风的时尚小外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1:1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虽然进入春天已经快要一个月了,凉风还是不时侵袭,要保暖又不想显得夸张,时尚达人出门就少不了一件小外套喇~

黑色西装小外套
黑色西装小外套

  1.黑色西装小外套

  黑色超百搭的,这种款式无论是OL或者街头潮客都会喜欢的,里面搭配模特这种小衬裙超可爱的,小皮带也非常时尚。

米色休闲小外套
米色休闲小外套

  2.米色休闲小外套

  原来短装YY也能显得很大方,这款小外套就向大家很有力地证明了喔~里搭白色宽松Tee很有型,也能遮肚腩,小脚牛仔裤非常显瘦,赞!

浅蓝色立领小外套
浅蓝色立领小外套

  3.浅蓝色立领小外套

  立领小外套08冬季超流行的,有点像机车外套,很帅气呢~!下身搭配可爱的条纹短裙,相当年轻有朝气~!

浅灰色牛仔小外套
浅灰色牛仔小外套

  4.浅灰色牛仔小外套

  这款牛仔小外套的前摆很特别呢~采用大荷叶边,很有女人味呢~里面搭配09初春无处不在的碎花短裙,时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