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09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1:39  新浪女性

  日前,2009上海国际模特大赛上海赛区女模部分的决赛已经结束,两组23名优胜者佳丽及5个单项奖得主脱颖而出,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男模部分于4月11日也已比赛结束,评选出了5名优胜者。男模组优胜者将与女模组优胜者共同代表上海赛区进军全国总决赛。

  同时,2009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其他各分赛区决赛也已经陆续结束,各分赛区决出的优秀选手即将来到上海,进行最后的华丽对决!

    看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更多详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