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五一”中华世纪坛 芭比娃娃总动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7:02  新浪女性

  珍藏版芭比娃娃世界巡展北京站将于五月一日至五月十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拉开帷幕。世界公主、古典芭蕾、好莱坞明星、假日天使等100多个系列, 近2000个珍藏版、限量版的芭比娃娃,带着人们的希望和梦想齐聚中华世纪坛。

珍藏版芭比娃娃世界巡展
珍藏版芭比娃娃世界巡展

  芭比娃娃自问世以来,历经50个春秋。近日,各种媒体上有关芭比的消息、报道屡见报端。打开电脑更是消息不断。特别是珍藏版芭比世界巡展官方网站babi.yaolan.com,点击率不断刷新。人们对这个50岁的芭比依然关注和异常 喜欢。

  50年来,普通版的芭比娃娃在全世界已经卖出一亿多个,为其配套的各 种服饰达到10亿多件。但是,这些数量众多的芭比娃娃绝大多数都是百货店、玩 具店里的玩偶级,属于孩子们手中的玩具。而今天在世纪坛所展出的芭比娃娃, 却是中国人难得一见的典藏级芭比,这些典藏级的芭比均是珍藏版和限量版。其 精美程度让所有一睹芳容的人们都大为叹止,都为其精美的服饰、承载的文化所 倾倒。近2000个芭比没有一个相同,她们代表着不同国籍、不同民族、不同时代 、不同职业的文化内涵齐聚中华世纪坛,真可谓是一场声势浩大的芭比总动员。

身着清朝格格旗袍的中国芭比公主
身着清朝格格旗袍的中 国芭比公主

  如世界公主系列中,有一款尤为引人注目的中国公主,这是2002年推出的珍藏版。这位中国的芭比公主,身着清朝格格的旗袍,从头发的样式到足底的鞋履,让人们一眼就能从众多芭比娃娃中认出。就连芭比娃娃的面容,也无西洋 人特征,浑然是一位东方美人。在童话系列中,灰姑娘、睡美人、白雪公主等等 ,许许多多童话故事中的经典人物纷纷再现。特别是灰姑娘芭比,除去一身尘埃 ,在华丽晚礼服的装扮下,正准备参加王子举办的盛大舞会。睡美人芭比的甜美 模样,即使在睡梦中也令人动容。而芭比扮相的白雪公主,更是让人不嫉妒也难 。林林总总,100多个系列,近2000个经典造型,真是让人大饱眼福。再加上此 次展览制作精良,水晶般的展柜,鲜艳的展板,不同系列芭比的相互搭配,加上聚光灯的渲染,给人们的视觉造成极大的冲击,仿佛进入了一个美轮美奂般的芭 比世界。所有看过展览的人都有一个共识,这些珍藏版的芭比,具有极致的美丽 和极高的艺术价值,错过这次欣赏良机,将会一生感到遗憾。

芭比娃娃神态逼真惹人喜爱
芭比娃娃神态逼真惹人喜爱

  为配合这次珍藏版芭比世界巡展北京站的活动,现场还将推出中国芭比宝贝走秀、芭比宝贝靓装展示以及芭比宝贝才艺展示。中国的芭比宝贝们将身着婚纱礼服出现在大众面前,一展她们那靓丽的风采。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没有忘记去年5.12四川汶川大地震给我们带来的巨大痛苦和悲伤。今天,距离汶川大地震接近一周年的时候,我们还特别邀请了来自汶川孩子们的代表,请他们与我们一起欢乐,一起进入芭比娃娃那梦幻般的美好世界。

  为防止现场购票排队过长,可通过http://www.piao.com.cn票务在线,从网上购票。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