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嘉人》6月刊精彩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0:50  《嘉人》杂志

  败犬女王的抗压天书
       她们与权力、成功相伴而行,却与男人、爱情绝缘。她们强势且骄傲,永远提高警惕防不胜防。她们会告诉期待圣诞老人的小朋友:“这世界根本没圣诞老人,快长大吧!”她们有着超强的控制欲,全年无休永远先发制人,会在圣诞夜依然加班到深夜,孤单时只懂骚扰闺密和高唱老歌。到底要不要贴上“败犬”的标签?现在定论还为时尚早,而是否具备能够自如化解生活高压的能力,才是笑到最后的胜利底牌!

  一场由Bikini引发的身体决战
      狂受追捧的IT包、时尚标杆的IT人……任何比基尼都能轻松驾驭的明星般“IT身材”也迅速涌入了这一风尚大军。想紧跟时尚潮流,大秀热辣身材,不付出点艰辛努力是不可能的,夏天到来,M.C。教你身体保养秘诀,让你信心十足穿上比基尼!

  《潜伏》里的职场江湖
        热播剧集《潜伏》不是一部简单的谍战片,主人公压上的不仅仅是升职加薪,更是身家性命。里面有硬碰硬的智商与情商,条条都可以成为职场黄金法则。忘记那些写在公司手册里空洞而无用的条例吧,要想活命且活得好,就把注意力转移到看不见却摸得着的潜规则上。看M.C。专家为你解剖《潜伏》里的职场江湖。

  珠宝腕表别册
       经典无悬念
       如果你对下列问题感兴趣:经济危机大家都捂紧钱包的情况下哪些腕表却值得投资?那些总被明星追捧的珠宝都是什么?刚刚结束的巴塞尔表展,怎样的盛况让平民也都能有选择?2009年让人欲罢不能的珠宝新品都有哪些?……“嘉人”珠宝腕表别册将逐个解析,经典无悬念,总有适合你的那一款。

  《南京!南京!一种治愈的力量》精彩导读

嘉人吧】 【爱情吧】 【闺密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