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七匹狼罗纹背心等内衣pH值不合格 可致皮肤过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3:15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严翠

  广东省消费者协会近日联合梅州、清远市消委会对34款针织内衣进行了检测,检查发现有12款内衣不合格,不合格率超3成,其中不乏七匹狼(15.23,0.20,1.33%)牌罗纹背心等知名品牌的内衣。

  本次比较试验样品由消费者委员会工作人员以普通消费者的身份从广州、梅州、清远等市场上的7家商场、超市购买。试验样品共有34款,涉及23家生产企业。产地有广州、东莞、上海、汕头、佛山、中山、浙江、福建、普宁、梅州、顺德、青岛等地,抽查商品涉及高、中、低档次的针织内衣产品。检查标准涉及主要有标识、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等多项指标。

  检测发现不符合标准的有12款,合格率仅为64.7%,其中有4款pH值不符合相关标准,它们分别为七匹狼罗纹背心、宇其美内裤、凯鹏夹棉宝宝衫、东滨婴儿衫。据悉,如果纺织品中pH值过高或过低,都会破坏皮肤的平衡和抵抗能力,从而引起皮肤过敏或诱发感染。

薇吧】 【内衣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