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手入围顶级模特选拔决赛-选手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9:52  新浪女性
选手展示
选手展示

  2009年4月23日  温哥华--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宣布了第五届河石娱乐渡假酒店新丝路北美模特大赛决赛的20名入围选手名单。 

  根据在4月初举行的初赛选手面试结果,20名选手最终获得决赛资格,而入围者的名字今天也正式向外界宣布。入围决赛的选手们年龄在15至25岁之间,文化和生活背景都各有差异。“我们这次选拔了一组令人十分惊艳的年轻女孩”ITM 国际顶级模特公司项目经理李天行表示。“对于一些入围选手来讲,这次比赛是她们第一次做模特的经历;对其他入围者来说,这是她们迈向国际模特舞台的一个快捷方式,同时也是一个去中国旅游的机会。” 

  入围的选手们将继续参加将近六个星期的训练,通过参加不同的讲座,拍照和访问等活动,从时尚行业的专业人士们身上学习成为一名模特应有的专业技巧和态度。今年的活动最终于5 月28日(星期四)晚上在列治文河石剧院举行一场时尚魅力决赛时尚魅力决赛表演表演。决赛演出还将透过中国最受欢迎的新浪网进行现场直播,并且在时尚魅力决赛时尚魅力决赛表演中国获得全面的报道。此次大赛来自中国的媒体赞助包括:新浪网,中国广西电视台,凤凰卫视,中国纺织出版社,昕薇杂志,中国服饰杂志以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大赛冠军将获得免费前往中国参加在秋季举行的中国规模最大和最享有盛誉的新丝路模特总决赛。 

  去年有两名大赛优胜者代表北美在中国首都北京参加了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过去四年,我们已经选拔11名模特选手前往中国参加比赛,”ITM 国际顶级模特公司主席贺鸣笙发言中指出。到目前为止,代表北美前往中国的选手所取得的最高名次是第二名。获奖者是2006 年北美模特大赛亚军Nicole Tusznio ;她于同年九月在中国海南三亚举行的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中夺得了亚军的桂冠。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也宣布了决赛演出门票的正式发售。ITM 国际顶级模特公司和华侨之声AM1320 在今年2月宣布了与卑诗癌症基金会卑诗癌症基金会的筹款合作。“华侨之声和ITM  国际模特顶级公司对回馈小区有着同样的目标,因此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卑诗癌症基金会合作,”华侨之声AM1320  行政及营运总裁屈洁冰说。5月28日决赛演出前的慈善晚宴慈善晚宴全部收入,连同决赛门票收入将拨给卑诗癌症基金会,用于支持BC  Cancer  Agency慈善晚宴慈善晚宴的研究和加强癌病患者护理。去年大赛的门票收入全部捐给了救助中国四川地震死难者的赈灾基金。 

  “卑诗癌症基金会非常荣幸能够与华侨之声和 ITM合作,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深入亚裔小区,并且让他们了解BC  Cancer  Agency 的工作,卑诗省在加拿大有着对抗癌症最好的成果,同时在有些方面,也处于世界前沿地位,”  卑诗癌症基金会资深发展副总裁Nicholas  Locke  说。“我们希望每一人都能来支持2009 新丝路北美模特大赛,也同时支持卑诗癌症基金会。” 

薇吧】 【第一次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