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 三百万美金悬赏酷睿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5:13  新浪女性
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官方宣传片  来源:新浪女性播客

  你想成为T型台上最耀眼的明星吗?

  你想成为英特尔 新一代“酷睿美女”吗?  

  你想成为万众瞩目的“广告宠儿”吗?

  激情六月,在这个火热的盛夏时节,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大型选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寻找最自信的风格因子,最自我的炫酷分子。在这里,华丽的T形台,新锐时尚的造型师、专业的评委队伍,丰厚的奖项、无限宽广的网络平台都在为你而待。

  “英特尔酷睿‘芯’秀--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 将于5月27日至6月29日以新浪网女性频道(点击进入)为基础平台进行全国的网络海选,所有怀有时尚美丽梦想的选手都可以登录新浪网,参加全国的网络海选。在本次比赛上,酷睿精神将作为首要的评选条件来挑选新一代的酷睿“芯”星,由专业评审结合网友投票评选出50名酷睿“芯”秀前往北京进行面试选拔,再评选出20名优胜者进驻“英特尔酷睿训练营”。在训练营中,选手们将得到从外在形象到内在素质的全面包装和锻炼,并通过5大主题的晋级挑战不断淘汰,最终将有十位赋有“酷睿精神”的选手脱颖而出,成为备受瞩目的英特尔酷睿“芯”星。

  “酷睿”--2009年的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评选的关键词!酷睿精神代表着一种秀外慧中、内外兼修的全“芯”美丽标准,是由内而外散发的美丽。酷睿精神还代表着一种不断超越创新,勇于实现梦想的人生态度。大赛的专业评委将通过英特尔酷睿“芯”标准--轻薄、力量、耐力、冷静、超越的五大标准并结合选手的综合素质评选出2009新生代美女——酷睿美女。

  在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上,超模不再只是那些高个子女孩儿的梦想,英特尔“酷睿”概念将为模特行业增添全新的、具有时尚科技感的新的评选标准,高165cm即可参加比赛,让更多的女孩子都有机会实现模特梦想。大赛负责人表示,降低身高标准主要是为了增强大赛的广泛参与性,选拔更多的优秀选手。而且随着商业开发的不断拓展,“模特”已不单纯是指走T型台的模特,还包括广告模特、封面模特,以及为品牌做形象代言人等多种类型。

  据悉,赛事组委会为本次大赛准备了“豪华大奖”嘉奖酷睿美女。除了可以获得轻薄时尚品牌笔记本电脑之外,前十名还将获得“2009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通行证,赴三亚挑战更大的梦幻舞台。而让众多选手垂涎的是:十名优胜者当中,将有3名幸运儿能够签约知名笔记本厂商广告,每人代言价值100万美金的广告,由专业团队进行打造,进行全国范围内统一的推广。相信重赏之下,必有勇将,群英角逐必将精彩无比。丰厚大奖最终将花落谁家?敬请关注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

  更多精彩内容和美女选手花絮,请点击进入英特尔酷睿芯秀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官网>>>

薇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